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水青山 艺“树”护航 | 城市艺术学院喊你线上“合种”
发布时间:2021-03-10

一花、一草、一木

一路花香、一路山水、一路歌声

一年又一年的四季变换

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

今天,以城市艺术学院的名义

合种一棵树,共创一片绿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

为激发广大师生绿植、爱绿、护绿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倡导奉献意识,城市艺术学院向全院师生发起了——“蚂蚁森林”线上植树活动。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提倡"低碳生活"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绿色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这样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通过低碳出行等换来的能量加以灌溉,线上成功种下一棵虚拟树,蚂蚁森林就会在线下为我们真正种下一棵树。

通过合种树,不仅可以提高师生公益参与度,更能够提升师生植树参与感,在线上灌溉树木的同时是促进亲情、友情的发展,也是增强凝聚力和合作力。学院与师生一起,共同度过一个特殊的植树节。

城市艺术学院合种树

参与方法一: 扫码参与

匠心育人树(此树为老师合种专属)

学生合种专属

大家每天勤恳多浇水,小树苗才能茁壮成长~合种树完成之后,每一位参与成员都能获取蚂蚁森林环保合种证书。

2021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在抗击疫情、静待花开的同时,城市艺术学院的老师同学也将默默地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以更亮丽的风景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春天种下一棵树

就是为大地许下一个美丽的愿望

用爱心栽培

用信心浇灌

树会开出成功的花朵

来年收获一片浓郁的绿荫

上一条:[城大要闻]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