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7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落实学校研究生各项工作及培养计划,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高效优质地开展,城市艺术学院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线上会议。会议由杨艳红副院长主持,研究生秘书刘飞老师以及城市艺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1、研究生返校事宜

强调学校错峰返校的时间安排、返校条件及具体返校流程,嘱咐同学们回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备足消毒和防护物资,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等相关注意事项。

2、线上教学的组织安排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和推进,城市艺术学院授课教师已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实施线上教学与学术辅导,研究生返校后恢复线下授课。

3、本学期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

(1)开学后将根据学院和学科特色,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特色实践活动,以更加优异的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以严谨踏实的学风和笃信诚实的原则从事科学研究,助力学院严谨的学术环境营造和学风体系建设。

(3)学院将如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加强学术交流。

(4)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研究生挑战杯、申报科研项目以及撰写学术论文,积累科研成果。

(5)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学业,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落实。

最后,杨艳红对各年级研究生的工作学习提出明确要求:

(1)向2018级研究生再次宣讲《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重点内容,鼓励同学们在做好学位论文撰写的同时,积极关注学校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参加线上和线下求职应聘活动,获得心仪的就业岗位。

(2)嘱咐2019级同学要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工作,完成小论文发表工作。

(3)鼓励2020级同学稳扎稳打,做好学术积累和学位论文开题准备。

研究生纷纷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学术道德规范,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开展学术研究,在具体实践中多出学术成果,为建党百年献礼。同时,作为青年一代的学子要立鸿鹄之志,自觉锤炼意志,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绿水青山 艺“树”护航 | 城市艺术学院喊你线上“合种” 下一条:满载而归 | 城市艺术学院学子第八届CBDA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