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返校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并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9

5月9日下午,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返校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张小开、副书记陈文科、副院长殷陈君、副院长王璞、副院长杨艳红,以及全体辅导员和返校的10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周苗老师主持。

张小开首先对返校毕业生表示欢迎。接着,着重从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复试准备等几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叮嘱毕业生们,要努力抓住毕业前短暂而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拼搏,为事业启航、开启人生新篇章做充分的准备。

王建国指出,返校毕业生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指南》规范自身行为,落实学校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完善疫情期间各项信息的收集和统计。他强调,青年学子要怀抱理想和信仰,学习抗击疫情斗争中“90后”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的精神,做有家国情怀、有过硬本领、有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做好防疫、毕设、就业三件事情,在锻炼过硬的艺术本领中,彰显蓬勃力量,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对宿舍通风、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叮嘱,并督促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应聘工作。

上一条: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