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使我院毕业生了解毕业相关事宜,顺利开展毕业生档案户口、党团组织关系接转工作,5月18日下午2点,我院运用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党政办张瑾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苗老师主持。

会上,王振山老师、刘杰老师、张瑾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团组织关系接转、党组织关系接转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明确了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

讲解结束后,部分毕业生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由老师们给予解答。此次会议使毕业生对毕业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另外,我院还将开展感恩城大行系列活动:“最美的青春时光”之我与城大的合影、“最美的青春时光”之我与城大的故事,将爱校荣校融入毕业生教育工作。

本次毕业生工作会议明确了毕业生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相关事宜,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返校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并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