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挥手离别时。6月6日,城市艺术学院和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党委学生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王健、副部长孙旭卓、两个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以及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召开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宣讲会,充分说明了学校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就两院当前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指出艺术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就业率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说明两个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得很到位、令人满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业宣讲会上王罡书记从就业政策、就业举措、学生在求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4个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读。要求毕业生们抓住国家的政策机遇,发挥个人、专业优势,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主动出击、实现自身价值,并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宣讲会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引人入胜、无异于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师生受益良多。

最后,王罡书记殷切希望所有的毕业生,谨记我校“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勇于承担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永葆家国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洒下城大人的汗水。并祝所有毕业生们:带着新的梦想,怀着感恩之心,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前程似锦!

上一条:军训时光,燃!艺院学子,飒!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返校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并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