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有效的推行新学期工作,9月3日中午,城市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1召开了班团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文科、周苗老师、刘杰老师、王振山老师、王璐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将本班学生在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思想动态情况做了简要陈述,并汇报了班级学生返校情况。

陈文科副书记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班长、团支书继续发挥好带头人作用,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团结带领各班做好各项工作。

新学期班干部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主要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使全体班干部明晰了本学期的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