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 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班级管理水平。9月2日中午,城市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科主持本次会议。在会上,他强调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重点以及具体工作。要求班主任老师切实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有效性与针对性。陈文科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对待班级常规管理要细心、用心,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做好突发问题处理方案。

同时,陈文科副书记对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就业工作部署,并请15级视传专业班主任曹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要求16级班主任提前做好就业工作动员,确保每名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使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为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学家风经典绘,修齐治平青年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