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中河头,不负安幸生”安幸生事迹宣讲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围绕“献力天津十项行动 共建现代化大都市”主题,充分发挥我基地教育资源、人才资源、场地资源等优势,以展览及网上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邂逅中河头 不负安幸生”安幸生事迹宣讲科普活动。

活动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缅怀革命先烈安幸生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我基地与河北区多家小学达成协议,在2023.5.17-2023.5.23活动周以展览展示的方式进小学,宣扬安幸生烈士为我国革命事业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宣传中河头村作为天津市建立的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红色历史,让学生们通过了解和学习更多的革命先烈事迹,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家国情怀,助力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全面建设。


上一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 下一条:对话科技,智慧生活 城市艺术学院人机互动,人工智能开发设计 综合展示活动开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