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天津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指南》所载服务项目调整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尊敬的职工会员朋友们:

为了做好会员服务,我市工会自2014年起持续开展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作,随卡配发《天津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指南》。随着普惠服务职工工作的不断发展,《天津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指南》(含2014年至2017年各版本)所载的部分服务项目陆续发生了调整变更。同时,市总工会通过“知工”APP为会员提供了多方面的普惠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合作协议期限届满,《使用指南》所载持卡会员消费优惠条款对相应的社会服务机构及特约商户不再具有约束力。

二、因银联标准金融IC卡已具备刷卡乘坐公交车功能,故新发工会会员服务卡不再另行加载“City Union”(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功能。各年度发放的工会会员服务卡(均为银联标准金融IC卡)均可使用卡内金融账户余额付费乘车;对于其中具备“City Union”标识的会员服务卡,可继续在天津公交集团设定的网点向卡内公交账户充值,并在乘车时享受原有折扣。

三、有关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办理和使用问题,可电话咨询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热线12351;有关会员服务卡的金融功能及遗失补办问题,可电话咨询天津银行客户服务热线956056。

四、天津工会会员可通过注册和登录“知工”APP,进入“惠工”栏目了解和享受“惠享超市”4折优质商品抢单配送以及“免费观影”、“免费打球”、“免费文演”、“优惠送餐”等服务。

特此通知。


天津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下一条:中国工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