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德师风]优秀教师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3-11-10

孙洪,城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该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担任环境设计系主任期间,积极履行系主任工作职责,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推动系部工作的开展。组织完成市委组织部天津宝坻帮扶设计项目及乡村振兴设计项目。组织环境设计专业申报并获批天津市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开展教研和科研工作。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批校级教改重点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教改课题、校级教改课题各1项。指导学生获各级别学科竞赛奖多项。在2023年天津市“绘美津城-我画我求学的城市”作品征集活动中,指导学生获各级奖项共4项,并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赵晓培,中共党员,城市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教师。该同志严格执行师德规范,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重视对每个学生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能与每个学生建立平等、和谐、融洽、相互尊重的关系,曾获得天津市结对帮扶优秀驻村干部,曾获得校级 师德先进个人、校级优秀教师、五比双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改革,积极为学生优质学习和文化传承创造条件,将传统文化引入课堂,与专业课程进行理论与实践的整合,让学生利用新媒体技术展现和推广非遗技艺,培养学生对中国精神、中华美德、中国优秀文化的内在认可,引领学生从“文化感知”到“文化自信”。带领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2022年指导项目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赛道天津市金奖。

刘飞,中共党员,城市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教师。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支部和院系各项活动。围绕“城市艺术”特色和“工匠精神”,不断尝试采用多元化视点进行课堂教学,发挥学科优势。注重科研与教学结合,在《电影新作》、《电影文学》等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天津市教育规划项目(省部级)和市教委项目各1项,主持并完成2022年天津妇女联合会调查项目1项,参与多项省部级项目。曾获“五比双创”岗位竞赛示范岗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此外,还兼任研究生秘书、学科秘书和研究生班主任,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和协同育人作用。







上一条:我校城市艺术学院赴浙江省义乌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师德师风]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