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与天津市小淀中学开展“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暨思政教育共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打开了广阔天地、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求》,推进大中小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落实大思政课的要求,进而加强校际合作,实现开放办学、对口帮扶、共同发展的目标,特此开展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与天津市小淀中学“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暨思政教育共建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有天津市小淀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胥刚,德育副校长陈春玲,党务干部杨立芬,德育主任杨国忠,德育副主任陈娓,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科,院长张小开,副院长殷陈君,还有城市艺术学院和小淀中学的师生代表。活动由城市艺术学院辅导员贾金香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后,领誓人刘静怡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之后,由天津市小淀中学学生代表邵瑞淼进行《汇聚青春动能,不负韶华时光》主题演讲,号召广大青年用伟大思想引领青春航向,用奋进姿态彰显青春力量。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科与天津市小淀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胥刚为此次活动进行揭牌,本次揭牌仪式拉开了我院与天津市小淀中学合作共建持续开展的序幕。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小淀中学师生对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邂逅中河头 , 不负安幸生”主题展览、“扬帆沧海迎激浪,勇立潮头新航程”主题团日展品、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等进行了参观讲解,了解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感受艺术魅力。

今后,我院将始终贯彻落实“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精神,加强大中小学之间的有效衔接贯通,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提出更多特色方案,推动大思政格局不断完善。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2023年“互联网+”项目院级初评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