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4日城市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1为2020级学生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19级考研初试成绩突出和在读的研一同学进行分享、交流。4位同学结合自身所擅长的科目具体从初期准备、择校、备考、复习计划、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分享。

王元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专业课备考心得,她建议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从一而终,不受身边同学的影响;其次,专业课一定要进行常态化练习,形成自己的快题模板,学习前期要在固定时间段自己创作一张手绘作品,到了八月或者九月份就要拿出来两个月的时间进行手绘集训,增强绘画的熟练度,提高完成速度。

刘智嘉同学介绍了他的英语学习方法,首先是词汇量的积累,每天要留出背单词的时间,巩固单词记忆程度;其次要做题,大量刷题既能增加单词量又能寻找到解题思路和方法,作文方面必须要自己坚持写作,不要过度模板化。

尚白雪同学分享了政治科目从初期一轮复习到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方法,她建议政治复习要坚持背写做相结合。最后,我院在读研究生闫宝如分享了现在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贾金香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充满斗志,从学姐学长们的备考经验中汲取“养分”,全力备考,学院随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与这场分享会相见恨晚,通过聆听学姐学长们的分享,对于自己的考研规划更加清晰。今后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

这一次考研分享会的目的是为同学们考研加油打气、增强信心,帮助同学们踏实备战,争取考研一战成功,并且有利于他们对考研加深理解,使其在考研的独木桥上勇敢前行。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办《行走于辛辛那提——辛辛那提大学访学见面与体会交流》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