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举办《行走于辛辛那提——辛辛那提大学访学见面与体会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0日上午,城市艺术学院在106举办《行走于辛辛那提——辛辛那提大学访学见面与体会交流》的讲座,由杨艳红教授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院长张小开、副院长殷陈君、部分专业教师及全体研究生,讲座由殷陈君主持。

讲座伊始,杨艳红从辛辛那提的城市、建筑、辛辛那提大学情况及校园建筑、访学的DAAP学院、和国外学生的学习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国外学生如何进行学术和实践融合学习。最后,杨艳红给在场学生提出建议,学习和实践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需要同学们在学习中实现有效转化和综合提升。

讲座结束,杨艳红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讲座最后由殷陈君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杨艳红带来的精彩讲座。相信同学们在聆听杨教授的访学经历后能够有所启发,并能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后也会和杨教授一样历尽千帆后归来仍是少年。

会后,全体研究生与杨艳红教授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的内容对大家的专业学习以及就业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启发作用。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