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好局,起好步:城市艺术学院召开 “开学第一课”暨学院全体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2月28日,我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暨学院全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科主持。

会上,院长张小开首先回顾了城市艺术学院10年来在党的建设、特色发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教学环境、师资团队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愿景与思路。张小开还向参会教职工们部署并解读了学院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举措,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学院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就业等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共创城市艺术新未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科组织教职工学习传达了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上史庆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站位、大格局,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努力干事创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规矩办事,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综合能力,增强安全意识,团结一致,为全面推进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此次大会不仅为新学期的开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城市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和信心,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城市艺术学院一定能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集体备课暨首场院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