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日关注]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参加城市艺术学院 访企拓岗线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市教育两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作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冲击,开拓岗位资源,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在城市艺术学院城市艺术科普基地与天津瑞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广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伏羲姚鼎全民健康产业集团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研讨会。天津瑞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靖、副总经理杨晨、人力总监金鑫、天津广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任向东、市场主管张静及城市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工部分管就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首先,校企双方观看了天津城建大学宣传片。天津瑞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靖、天津广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任向东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王罡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张小开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城市艺术学院相关情况。

王罡对三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城市艺术学院要积极主动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根据行业需求及企业反馈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王永靖、任向东均表示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能够勤奋刻苦、勇于创新,用实际能力完美诠释了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希望学校面对新冠疫情后社会人才需求多样化的趋势,人才培养方案要具有前端性,更加贴合企业人才需求。

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创(就)业培训、产学研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方面共识。城市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加快推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上一条:[今日关注]校长白海力走访调研城市艺术学院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第10次开讲“新年第一课”,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