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03-20

根据《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复试分数线条件

复试分数:初试单科和总分数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分数线为200分(初试试卷总分为500分)。

二、招生计划

我院2021年计划招收设计学(代码130500)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1人(含士兵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1人)。

三、复试时间

一志愿考生复试将于03月22日以后进行,调剂考生复试将于03月23日以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复试方式

我院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首选复试平台为学信网,备选复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须提前安装复试所需软件,并熟悉相关操作。

五、调剂说明

调剂条件、调剂流程和接收调剂专业等参见我校研究生处公布的《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六、其他说明

1.复试考生在复试前需自备绘图工具,空白A4纸张2张,进入复试会议室后需给评委展示。

2.复试程序和要求等其他未尽事宜以《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和《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等相关政策为准。相关文件请参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

3.根据实际复试情况,本学院招生计划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后将进行适当调整。

4.本细则如有与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政策不符的事项,以上级政策为准。

七、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2-23085167(座机)    18321785207(手机)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yushanhemu@163.com

城市艺术学院

2021年3月20日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