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3日上午,城市艺术学院以艺术楼106为主会场,在线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会,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总体工作,部署第三聘期中期考核、暑假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小开传达了学校第三聘期中期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及学校、学院岗位绩效考核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并传达布置了学校下半年学生返校工作相关安排及重要时间节点、教学工作要求等事项,要求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下半年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全面总结了第三聘期前半段各项工作,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假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并组织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设计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下一条:“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城市艺术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