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设计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2020年8月13日,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设计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院长张小开、党委副书记陈文科、副院长王璞、学生管理办公室刘杰、教学管理办公室宋瑞在艺术楼智慧教室主会场参会。各专业负责人、2019级全体学生在线参加了会议。

王璞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和《天津城建大学2019级设计学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对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和线上分流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说明。

张小开对2019级同学专业分流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理解疫情时期防控要求,适应线上分流的新形势;二是要认识到大类分流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以高考填报志愿的心态重视这一工作;三是要认真对待,认真阅读相关政策文件和分流办法,选择自己愿意并且希望攻读的专业。并且多听老师,家长和高年级学长的意见和建议;四是理性进行专业选择,充分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志向,做到有根据、负责任的选择分流志愿。

城市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设计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学院联合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认真做好线上动员与辅导、志愿申请与线下专业接受、编班管理等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双战双赢”。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设计学硕士点招生宣讲及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