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啦啦操队侧记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体育意识,增强学生体质,在天津城建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胜利召开之际,学校体育部举行啦啦操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响应比赛的号召,成立了12人(3男9女)啦啦操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为了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备赛的日子里,啦啦操队的每一位成员,每天除了上课学习之外,抽出固定时间训练,再苦再累也都咬牙坚持,一遍又一遍反复练习,他们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陪伴、共同拼搏。

1.jpg

经过队员的辛苦努力,我院啦啦操团队在4月17日的天津城建大学啦啦操比赛中,各队员动作规范,整体表现良好。通过预投票(10%)、现场观众投票(30%)、评委投票(60%)的计分规则,最终获得全校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2.jpg

最后,对代表学院参赛的同学们及对在此次备赛中投入大量心血的周苗老师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奋力奔跑,努力追梦,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军训时光,燃!艺院学子,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