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满载而归 | 城市艺术学院学子第八届CBDA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23

2021年,城市艺术学院设计竞赛收获颇丰、成果喜人!我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多方位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积极应对疫情下的种种挑战。2021年学科设计竞赛取得的可喜成绩,既展现出艺院学子的独特风采,亦为响应十四五开局之年添砖加瓦和建党100周年献礼提供了丰硕果实。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八届CBDA中国装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在城市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组织下,通过环境设计系教师的悉心指导,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城市艺术学院共23件作品获得了奖项,其中孟义昕、高岩等设计的“天津城市水吧”,于函霏、尹训洋等设计的“璟苑别墅”,吴宜蔓、张玉娇同学的建筑手绘4件作品获得了金奖;李煜曦、耿雨晨等设计的“建园咖啡厅”,尹训洋、胡洋设计的“天津 MIMI E COCO 咖啡馆”,尹训洋、王彦杰设计的“天津祥云名苑”,于函霏、丁聪设计的“空山民宿”4件作品获得了银奖。耿雨晨、李煜曦、买文君、汪伟、赵今晖、马雨濛等同学的4件设计作品获得了铜奖。

中国装饰设计奖(简称“CBDA设计奖”)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权威性设计竞赛项目。竞赛旨在展示国内建筑装饰设计的原创最新成果和装饰设计行业的新动向,是国内建筑装饰设计领域重量级荣誉之一,此次比赛共有国内外百强公司及各大院校参与。

近年来,城市艺术学院始终以培养学生设计实践能力为宗旨,以系部教学工作为基础,以学院各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广泛地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设计竞赛。通过参赛,学生们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训练了专业能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提升了学校、学院及专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绿水青山 艺“树”护航 | 城市艺术学院喊你线上“合种” 下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悦展新年画卷(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