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 悦展新年画卷(一)
发布时间:2021-01-16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同家乡共发展

主办单位:城市艺术学院团委

活动目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百年风雨洗礼,百年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使命在肩、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在新年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通过挖掘各种传统年俗,将零散的活动串联起来,唤起社会对传统年俗文化的整体记忆,营造更加喜庆热闹的春节气氛,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温暖同行,伟大的祖国将越战越勇取得更大胜利!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活动内容

从金戈铁马到烽火狼烟,从峥嵘岁月到和谐盛世,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改革发展的风雨洗礼,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奋斗历程,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我们美丽的家乡也发生了喜人变化。

留住家乡的精彩画面,梳理生命中的留痕。让我们以大学生的视角,在有限的空间里,短暂的瞬间里,借助镜头或笔墨留下每一个难忘的瞬间,捕捉我们心中最美的画面,以独特的视野记录家乡风景。

活动流程

(一)宣传方式

微信公众号、朋友圈

(二)征集时间

2021.1.15-2021.1.25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需学生自行拍摄,图片格式为.jpg,无水印。

2.海报作品:需学生自行制作,图片格式为.jpg,无水印。

3.插画手绘作品:绘画方式不限(如:手绘、剪纸、色彩、素描、书法等)需学生自行绘制,提交作品大图一份及学生手持作品合照一份,图片格式为.jpg,无水印。

征集方式:作品以【姓名+班级】命名,备注作品名称、联系电话、家乡及参加活动类别,将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邮箱。

摄影作品:

1159037509@qq.com

海报及插画手绘作品:2422893433@qq.com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优秀奖若干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严禁网络下载或全盘抄袭作品,一经发现,不与参评。

2.请根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至指定邮箱,否则作废。

3.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凸显主题,与建党100周年关系密切。

4.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不与参评。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悦展新年画卷(二) 下一条:军训时光,燃!艺院学子,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