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返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返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张小开、副书记陈文科、副院长殷陈君、副院长王璞,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和返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周苗老师主持。

张院长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服从疫情期间的各项安排,认真配合学校翻转课堂的教学计划,积极准备期末考试;第二,做好个人卫生和疫情防控,并嘱咐同学们如遇特殊情况,及时联系班主任和学办老师。

王书记指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涌现出许多90后、00后大学生的志愿服务身影,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愿艺术学院的学子也能够勇于挑战、珍惜韶华,坚持设计者的本心,努力做有家国情怀、有过硬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人。他强调,在这段特殊的时期,返校学生要做好包括配合老师及时上报体温、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保持宿舍卫生、定期通风、互相监督等一系列重要事情。

会后,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了18级返校学生,对宿舍通风、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叮嘱,并和学生开展了交流,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近期学习生活的相关疑问。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卢兆麟教授为城市艺术学院师生开设学术讲座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