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 《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铭记奋斗历史、弘扬伟人精神,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于2019年6月2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向伟人致敬。

11.jpg

22.jpg

《周恩来回延安》用平实的老百姓语言描述伟人情怀。从总理宴请老乡的小米饭和回忆感恩当年曹大娘的小米饭,导出埋在总理心中深深的“小米情结”以及这背后蕴藏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

33.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周恩来总理心系人民、大公无私、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发扬“延安精神”,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人民群众的奋斗事业中去,为祖国的发展、为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 培养方案(2019版)修订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邀请中国雕塑家协会副主席景育民教授举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