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青春之笔 扬梦想之帆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5月6日,城市艺术学院举办《舞青春之笔 扬梦想之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陆友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冯志斌、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张小开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f08ff8cfda2084caf2999e4c77bae91.jpg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文艺汇演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手绘展两个部分。文艺汇演中:手语表演《父亲》表现出新一代青年对父亲的深爱之情;《行如微尘,大爱无疆》的演讲表达了青年学子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演讲《以史为诗》阐述了五四精神与爱国主义,激励广大艺术学子勇做追梦人、圆梦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2.jpg

3.jpg

手绘展阶段,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参观一幅幅优秀的红色主题画作,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5.jpg

6.jpg

7.jpg

8.jpg

本次主题活动,以多种形式表现了祖国新一代青年的爱国之情与时代责任感。城市艺术学院师生将“五四”铸成一枚赤诚的徽章,骄傲地戴在胸前,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舞青春之笔,扬梦想之帆,绘就青春之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