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天津一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9

公司简介:

天津一禾装饰实景体验馆面积多达8000余平米,融汇了木门、地板、洁具、厨房、家电、以及整体家居馆等特色工艺展示、智能家居等20处体验区,给客户以360°体验实景样板房带来的震撼感!我们也有来自于全球一站式的知名品牌采购链,把最高的品质带给您!并且每月举行多次对外体验会,届时更会有百余位资深设计师全程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答。随着装饰行业的兴起,各大装饰公司都大张旗鼓的进行宣誓要给消费者以高品质之家,但是最后能让消费者满意的并不多,总会出现某个环节的脱轨,天津一禾装饰就要从根本抓起,无论是从实景体验馆,设计师全程专属服务,还是到整个软装配饰体验中心,施工工艺到后期总部五级回访,天津一禾装饰的品质永远让人放心、满意!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1.设计师/设计师助理

岗位职责:

1、接待进店来访客户,针对装修给出客户最详细的介绍和引导;

2、负责优秀案例、户型资源的整理;

3、配合项目经理制定工作进度。

任职资格:

1cad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2、能力强者优先;

3、富有创意及执行力;

4、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5、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底薪2000+提成(4~5%+奖金+五险+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定期聚餐+定期出游。

2.家装顾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及时完成与设计部对接问题;

4、定期与合作/未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2000+提成(3.5~4.5%+奖金+五险+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定期聚餐+定期出游

注:公司发展速度快,月薪过万不是梦,另个人上升空间大。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城艺”为你 “职位”等你’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企业邀请函 下一条:金螳螂集团2020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