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面负责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生为本”的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学业导师、春五秋十”等特色育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思想引领+生涯规划 +德能兼修+学建结合” 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配合教学部门,继承“依托行业,强化特色,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弘扬个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办作为学院重要核心组织之一,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工作出发点,以提高当代团员的整体素质为宗旨,以培养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周苗 ,女, 199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任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副书记)。

刘杰,男,19918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教师。          

  王振山,男, 1991 10 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教师。  

     

贾金香,女,1993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历,艺术硕士,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教师。

杨扬 ,男, 19914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学历,会计硕士,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教师。



 

 

   



友情链接
科技部 教育部
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天津城建大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