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嘹亮歌声,忆往昔峥嵘岁月;金色年华,奏时代经典旋律
发布时间:2021-04-28

红歌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它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红歌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它激励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拼搏奋进。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递红色城大接力棒,共同形成声势浩大的浓厚热烈的活动氛围,让嘹亮红歌唱响城大,我校举办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红歌传唱接力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唱响红歌传唱接力的第一棒。

艺院师生分别在鸣飞堂、城市艺术学院、歌唱祖国广场、现代化教育中心 前组织合唱。

师生们在歌声中重温历史,在歌声中见证繁荣,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通过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主题活动,组织城大学子传唱红歌,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红色经典,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正能量,同时展现了艺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歌声中,形成了爱党、爱国的向心力,在歌声中,开启歌颂时代的新篇章!

忆往昔,革命岁月显峥嵘

看今朝,改革发展绘繁盛

红歌唱出了艺院师生对党的敬虔

勇立潮头,争担大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唱支山歌给党听,国教学院来一个

上一条:[通知公告]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讲座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