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共享 双赢共进]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与和平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7

2021年4月16日上午10时许,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与天津市和平区融媒体中心在天津城建大学签署了“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与和平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

为了适应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加强和落实实践性教学环节,培养出应用型人才,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张小开、党委副书记陈文科、副院长殷陈君、副院长杨艳红及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与和平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李静、副主任张兆瑞、“天津和平”APP运营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署仪式。

座谈会上,王建国、张小开、陈文科、殷陈君等详细了解天津市和平区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播全流程、硬件配备、资源整合以及融媒体发展情况。双方就全面推进学校和融媒体间的“产、学、研”合作达成共识,将会在学生实习、专业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和和平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均表示,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是一个双赢的合作。王建国说:“近年来,我院在进行理论教学的同时,也在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希望通过双方联手合作,为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推动我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传媒人才、交互设计人才等,助推融媒体新闻事业发展。”和平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李静表示,在媒体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与和平区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专业实践基地,欢迎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多输送优秀的学生到和平区融媒体中心实习,双方不断探索创新校地合作模式,把实习基地办好办实,体现合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创新宣传模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后,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天津市和平融媒体中心一行人员在该校参观了“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址展览”,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以建设祖国的工作热情,共同为天津的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艺术风格与审美》课程思政公开课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