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具体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4月7日中午12:30,城市艺术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中期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张小开、党委副书记陈文科、各系部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文科书记首先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状态,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学院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班主任等多主体之间的协同,通过互动充分凝聚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合力,实现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帮扶。

张小开院长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情况,结合专业分析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就业对学院专业发展的推动促进作用,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建国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形势教育,明确就业工作方向。二、协同联动,明确责任。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特点,各部门共同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抓紧抓实抓细稳就业举措,多措并举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三、创新方法,拓展渠道。深入挖掘企业资源和校友资源,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更多优质就业信息。四、以生为本,积极引导。以学生为中心,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增强就业帮扶,助力学生就业。

城市艺术学院将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开展“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