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战双赢]副校长王中良赴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9日上午,副校长王中良一行到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期间,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赵国敏、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开分别围绕“十三五”建设总结、“十四五”建设思路,汇报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中良对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对工作的总结和梳理准确到位。王中良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明确编制规划的工作思路,要站位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把全局意识贯穿于规划编制的全过程;二是在编制规划的过程中,要体现出规划的高站位、前瞻性、可行性,引领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季忆留夏,逐梦启航”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