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天津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届天津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于2019年5月28日在我校艺术馆举办开幕仪式。城市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全体专业老师、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邀请到了原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薛守刚、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艺术主任邱景亮教授、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玉忠教授、天津城建大学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坚教授、副院长郭福雁、副院长潘雷和来自合作企业的众多嘉宾。

1.jpg

薛守刚书记、邱景亮教授、张玉忠教授、赵坚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毕业生作品给与了肯定与鼓励,同时提出了希望。随后教师代表毕留举教授发言,学生代表姚雯燕同学发言。

校督导组专家刘国田教授观看了展览,对指导教师提出要求,要求教师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掌握先进知识,引领学生进入造型设计与科技内涵结合的成才道路。

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开宣布“2019届天津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1.jpg

校督导组专家刘国田教授观看展览

3.jpg

原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薛守刚发言

4.jpg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邱景亮教授发言

5.jpg

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玉忠教授发言

6.jpg

天津城建大学控制与机械学院赵坚院长发言

7.jpg

教师代表毕留举教授发言

8.jpg

学生代表姚文燕发言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二届“津盟杯”家具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观城市艺术学院公共系毕业设计展并参加艺术体验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