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观城市艺术学院公共系毕业设计展并参加艺术体验课
发布时间:2019-05-27

1.jpg

2019年5月22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来自1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们参观我院2019城市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毕业设计展——首届IP文创艺市。学院张小开院长、杨艳红副院长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做了内容讲解。

2.jpg

张小开院长为留学生介绍城市艺术学院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创新、融合、互动”,充分展示了公共艺术系在创新创意产业领域的落实情况,展示形式以IP文创艺市的新概念进行展示,包括文创产品市集、艺术文化讲座和艺术体验课三块亮点。

现场浓厚的艺术氛围感染了留学生们,让他们最大程度上参与展览,在市集中与我院毕业生进行愉快的交流并购买到心仪的学生文创作品。

3-3.jpg

留学生与我院师生交流现场

次日下午,来自加纳、利比里亚、埃塞俄比亚、刚果民主共和国和津巴布韦五国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我院传统纸艺模型设计体验课,在体验课中了解中国“清代样式雷烫样”的发展历史,并亲自动手制作纸艺模型,通过这项活动留学生们对中国文化及中国设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4-4.jpg

纸艺体验课现场

5-5.jpg

撰稿人:朱怡嫔

上一条:2019届天津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系毕业设计展暨首届IP文创艺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