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举办 “发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 --城市艺术学院教职工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将五四精神与时代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5月16日,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发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城市艺术学院教职工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为5位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贺卡和党员学习读物,并勉励他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4.jpg

5-5.jpg

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科同志动情地说,“今天坐在这里过政治生日,触摸自己的初心,感觉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纷至沓来。中国共产党这个集体,是社会各界优秀分子的集合,我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就必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心存敬畏,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谓”。

城市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璞同志表示,“5月的这个庄重的、富有仪式感的活动把我带回人生的终极三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我会坚定的说,我信仰共产主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行程万里,不忘初心!”

城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媛媛同志表示,“我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日子,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党组织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城市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与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史慧君同志表示,“教师党员要以理想信念为基,用自己远大的志向、纯粹的心灵、高尚的节操,为莘莘学子把好人生的“总开关”,这样才能为党和国家事业造就大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合格人才。”

城市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席丽莎同志表示,“一名优秀的教师党员,应当有着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心里装着国家和民族,把目光投向时代和社会,不断从实践和人民中汲取养分、丰富思想,为学生树立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榜样。”

最后,由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科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6.jpg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这次政治生日活动,不仅让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更让学院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上一条:学术预告:城市艺术学院学术沙龙 下一条:学术预告:城市艺术学院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