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党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6日上午,城市艺术学院教师、党团员代表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2121114.jpg

九十多年前,饱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欺压凌辱的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无数革命先烈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422121149.jpg

先烈们的卓著功勋和崇高精神,与日月同辉,与山河同在,永远值得铭记和缅怀,永远值得敬仰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22121154.jpg

站在这些伟大的、放弃了生而坚定的选择了牺牲的先烈们面前,我院教师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深深地哀思与悼念。

4.jpg

5.jpg

3.jpg

活动中,我学院教师进行了献白花,铭记英烈等活动。革命先烈教会了我们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用坚韧的信仰共同托举祖国的明天。

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她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活动中学生们纷纷感受到美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来之不易,在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同时决定更加发奋念书,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

6.jpg

其中我院学生代表裴梦莉进行“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为主题的发言,先烈们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激励我们继续前行。

7.jpg

12.jpg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第35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