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系毕业设计展暨首届IP文创艺市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届天津城市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毕业设计展暨首届IP文创艺市” 于5月21日上午在我校艺术馆隆重举办。校纪委书记于富来表达对展览祝贺,并对展览进行参观与指导。城市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全体专业老师、同学们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刘树东、副书记王慧慧、副院长刘毅、多年来在产学研建设过程中给予公共艺术系支持的校外合作单位的嘉宾等到现场参观指导。

01.jpg

教师代表张月、学生代表刘柏辰、刘雅迪分别作了发言。

02.jpg

天津市城市艺术研究会会长尚金凯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对首届艺术与科技专业的毕业设计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一直付出的专业教师表示肯定。他谈到艺术与科技专业具有一定的学科包容性,在学习过程中要将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的知识相结合。预祝首届艺术与科技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在工作岗位与深造学习中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05.jpg

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树东致辞,他表示希望计算机学院与城市艺术学院在专业上创造更多的交集,形成美学与工程的互补,协同创新。

06.jpg

中国传统文化国学大师李杰先生致辞,他借助“伯乐与千里马”的故事,阐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性。

07.jpg

深圳共呈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城建大学共呈环境艺术设计中心负责人马西庆先生与中国建筑设计协会天津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天津工艺美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刘东文先生致辞。

08.jpg

09.jpg

最后,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开老师宣布毕业设计展开幕。

10.jpg

上一条:《中国古典园林》课程设计作品赏析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