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通讯员:王栋

2019年5月13日上午10:00,“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在我校艺术馆隆重举办。校领导王建廷、于富来出席活动,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城市艺术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40余家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设计院、建筑工程公司的企业代表出席。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开致欢迎辞。

王建廷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对城市艺术学院举办此次毕业设计联展暨沟通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这样的活动拉近了学校和企业的距离,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他希望城市艺术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继续加强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美丽天津、美丽中国建设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教师代表王程、学生代表倪萍分别作了发言,企业代表杜昌松先生致辞。

最后,校纪委于富来书记宣布“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开幕。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京津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就业沟通会”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本着开放办专业,以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创新意识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将毕业设计作品展与学生就业紧密结合。本次展览共展出环境设计系110余名毕业生的130余件作品。这是学校与企业共同的盛会,搭建了学院与社会、学生与企业、设计与生活之间的互动沟通平台,加强与社会的对话,扩大与企业的合作,发挥专业优势,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企业代表-1.jpg

大合影.jpg

上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系毕业设计展暨首届IP文创艺市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