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伟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师生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1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革命精神,10月30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来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传承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基础展厅、专题展厅、“西花厅”展区,一起回顾了周总理和他爱人邓颖超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全面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场景,昭示着老一辈无产阶级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广大劳动人民的一片深情、对祖国建设事业的无限忠诚,给广大师生带来了心灵的震撼,激发了深厚的爱国之情。展厅内两位伟人雕像《情满江山》前,大家一起驻足仰望,表达对革命前辈最崇高的敬意。

两位伟人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他们将爱全都给予共产主义事业,“像春蚕一样,吐尽最后一根丝”。饮水思源,不忘先辈,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增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发扬革命伟人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为城市艺术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城市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